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我做错了什么。

其实、我做错了什么吗。
可以告诉我吗。





其实、真的很省我的钱..我不会乱用..
我知道你每天都做工做到很辛苦。
尽管他们都取笑我很cheap.. 其实我知道他们只是开玩笑 。


我可以不用买东西吃、吃她们剩下的东西。
我觉得无所谓。



可是为什么我才说我想去绑牙 你就说我吵买这个那个?
为什么哥哥每天说去朋友家过夜、你塞五十块去他的口袋、你没有说什么的呢:)



其实你到底当我是什么?
其实我做错了什么?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知道..




还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很怕你生气我
结果就算我没有做那件事、我都跪下来向你道歉 ..

你还记得吗?


其实我很爱你。
不然、我怎么会那么在乎你。
:')


我希望你明白。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很多。



我很怕
怕自己回不去从前。
其实我早就变了..



我想你们..
好想再跟你们一起痛哭。
我受不了...

只有你们 不会遗忘我抛弃我





别把别人看得太重要、其实在别人心里你什么都不是
....
蠢 !




林嘉文你很cheap! ...






有多久没真心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