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最近。 :')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啦.
之前的post 我dlt了、因为涉及yamyam的内容 /.\



/
\
/
\
/
\
/
\

最近真的是很不正常
就像星期六、竟然被薛哲仁那个没脑的东西骂几句就哭了。

天、我怎么了? :(




我知道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小气、这样就哭了。

我开心我傻笑、有人说我假
我伤心想静一下、就说我又不爽了


其实..我可以怎样?
我不知道要怎样。




终于让我看清楚了某些人。
谁对我好、谁暗地里说我坏话、谁只当我是个小丑。:')



现在、
 大家都嚷着要转校。

我们可以怎样?
去到哪还是会有这些犯贱啊...
双面人。
滚:((((((((((((((







20/8/11
5.14p.m


我希望你天天都那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