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颓废。 :(

好久没有更新了呃 ;(
以前我是每一天都会更新部落格的啊啊..




有一个每天hurt我的人曰:我的blog写到自己很惨酱 以为自己很有文采

我有吗 /.\
给人酱讲了 有一股冲动想要关掉部落格..
想想下还是不要了..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吧。。












‘习惯真的很恐怖’
莹说的。

真的 ;')

我想我会习惯这种
没什么意义的生活、
没有你们的生活、


我可以说我不要去习惯吗..

tmd
















颓废。

可以不要这样吗? 吼!

林嘉文你变了个样!

每天逼自己起身读书
每天心不在焉
每天发呆
每天都没有精神
每天打瞌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嘉文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加油 可以吗。
答应自己的事情要做到 可以吗。
不要让自己失望 不要让别人对你失望 可以吗
可以吗?!


以前可以做到 为什么现在不可以。


今天早点睡 希望明天 可以恢复正常..
:'(






好希望可以拥有海绵宝宝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