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开心就好 :D

终于都考完试了!!!
吼!!!!
很爽很爽很爽 XD

考完试后:
上网 小说 连续剧 走街 吃icecream 呃 吃了才减肥XDD


这次的考试 ==
前一天才逼自己读书 吼..

下次再加油吧、临时抱佛脚是行不通的==
看到人家一大堆笔记 自己却来不及做 做几张 读屁股啊


成绩怎样没关系了,都考了 不能改了 0-0

年头到年尾都没全科及格过呢
那一科害我的科目,真的没有面子说是什么科目! TT
好弱啊你林嘉文==




考试想了很多很多东西,逼自己不要想
怕自己越想越多 越想越多 考不到试!:(

 这是我的弱点啊.. 想太多。

 我想是时候该想想
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这样下去不行啊==
 颓废又无聊的生活 我可以去撞墙
 
还有要想想 跟她他她她她她她她她他她的事
想 我做错的事
反正就快放假了 有的是时间 :D





















不要叫Twinkle! 越想越不适合我==
这应该是淑女的名字囧
更不ngam我。

http://www.yingwenming.com/girl/girl-names-A.htm 

 这个很好啊 XD
我在里面找着 还有名字含义哦 :P



BYEBYE. 今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