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

没时间?
我也不知道、就是没有那个mood去写:(



我很差....
我知道。


所以我必须要更爱自己、不要让自己受伤。
因为除了她们 没人会为我擦干眼泪................:(

这几个月  一直想太多。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他会爱上你的一切 包容你的所有。

























最近一直被欺负@@
佛钉 佛水 佛油 样样来。

有几次忍不住哭了 ..  :0

我知道 如果你们在、看到这种情景
一定会帮我报仇的....

我自己一个人 不懂怎么办 ._.




前天、miki  缺席。
我显得快哭出来了。

原来...我也没什么可以依靠的人。



















在这么复杂的一班 找到几个可以跟你一起疯的死党
已经很好了:)

我懂...


可是你们给过我很多很多快乐的回忆
现在我什么都要一个人面对












 突然 很想有一个新的开始 ..

唔 不要想那么多先吧、期末加油 ;)







昨天 剪了我一年没剪的头发。